忙了幾個月了,終於把專案搞定了,公司給了一筆獎金還放了一星期的假

所以我決定出門好好的玩個幾天

當然出門去玩的前置作業是必不可少的,尤其是訂飯店的價格和品質是很重要的

像我這次住的飯店是城市 X 鄉村飯店 - 濟州

價格還挺優的!品質也不錯!可以說是值回票價!

城市 X 鄉村飯店 - 濟州 的介紹在下面

如果有興趣到這附近玩的,不妨可以在這訂房住看看喔!


PS.若您家裡有0~4歲的小朋友,點我進入索取免費《迪士尼美語世界試用包》

限量特優價格按鈕







商品訊息功能:

商品訊息描述:

主要設施

  • 2 間住宿
  • 露台
  • 烤肉架

熱情款待

  • 廚房
  • 炊具、餐具和廚具
  • 瓦斯爐
  • 微波爐
  • 大型冰箱/冷凍庫
  • 獨立浴室

鄰近景點

  • 位於涯月
  • 錦山公園就在附近
  • Elysian Jeju 鄉村俱樂部就在此區域
  • 濟州賽馬場就在此區域
  • 普續克樂園就在此區域
  • 濟州泰迪熊博物館就在此區域
  • 九橋高爾夫球場就在此區域
  • 漢帕杜里漢蒙歷史遺址就在此地區
  • 挾才海灘就在此地區
  • 金陵海灘就在此地區
  • 翰林公園就在此地區
  • 濟州恐龍樂園就在此地區


商品訊息簡述:

精選優惠

城市 X 鄉村飯店 - 濟州 討論,推薦,開箱,CP值,熱賣,團購,便宜,優惠,介紹,排行,精選,特價,周年慶,體驗,限時

注意:下方具有隨時更新的隱藏版好康分享,請暫時關閉adblock之類的廣告過濾器才看的到哦!!



住宿優惠券下面附上一則新聞讓大家了解時事





套房飯店






▲坐月子的媳婦如果遇到好婆婆,那真是福氣!(圖為示意圖,非文中當事人/口罩男授權提供)

網搜小組/綜合報導

婆媳問題一直是家庭的煩惱之一,但有時候真的是人的問題啊!有網友就在粉絲專頁「靠北婆家」分享自己過了「40天恐怖的月子日」,這40天婆婆不但「三餐外加,兩餐點心!兩次水果!都端上樓」,還「叫老公要洗衣曬衣」,讓網友羨慕的直流口水,紛紛表示「妳婆婆還有沒有兒子還沒娶的啊?」

這名網友說,自己生完小孩的40天月子,婆婆都對她好到誇張,讓原PO覺得「很恐怖」。除了「餐餐菜色不同又合胃口」之外,對方還天天親自幫小孩洗澡、不讓她下樓做家事,甚至連來探望的親戚好友都幫忙回絕,就是要原PO好好休息。

在尊重這方面,除了買任何用品都會先問過原PO,婆婆也不干涉她親自餵奶,甚至剖腹產的傷口不好看,還馬上買了「最好的美容膠」,孫子滿月直接送「翡翠手環」,讓她也在貼文最後告白「婆婆實在是恐怖的對我好了」、「媽,我愛你~」

網友紛紛在下面表示「這是炫耀文無誤」、「這會是這個社團最好的靠北文?讓大家羨慕到靠北邊站」,也有人笑稱「木魚敲破了多少個?」表示原PO真的是上輩子有燒香、做好事。也有網友建議「媳婦們該列印出來貼房門口給婆婆幫忙做月子好好當範本」,看來這樣的婆婆真的很少見啊!



神奇胎內記憶!兒子吐露投胎過程

好準!寶寶睡姿透露他的性格

婚後一定要生小孩嗎?過來人告訴你

5歲女做錯事不道歉鸚鵡開口教她

白肉底生黑糖娃!新生兒膚色黑是因為...

喜歡磨蹭小雞雞!孩子性蕾期來怎接招

小主人哭哭愛貓:喜歡愛笑的妳

清理「紅海」爸爸幫忙媽咪待產

女生在外租屋包裹多寫這個保安全

我的小孩都不主動練琴幹嘛讓他學?

孫三歲還在包尿布媳被嫌沒在教

搶玩具吵架4招溝通SOP讓孩子願道..

繼續追夢ZAYIN展翼主唱爸氣復出

他:謝謝妳願意熬過陣痛為我生孩子



(路透明尼阿波利斯1日電)職業美式足球NFL明尼蘇達維京人隊與芝加哥熊隊今天在明尼阿波利斯的比賽,發信用卡訂飯店優惠生示威者抗議的插曲。



抗議標語呼籲總部位在明尼阿波利斯(Minneapolis)的美國銀行(U.S. Bank)脫離總額高達38億美元、橫跨4個州的達科他輸油管(Dakota AccessPipeline)計畫。

這項在北達科他州的工程,引發眾多美國原住民以及環保人士抗議。他們主張,這項工程會破壞水源與原住民聖地。

警方聲明指出,1男1女的兩名示威者在比賽結束後爬回地面後被捕,並在接受醫學評估後,依竊盜與非法入侵罪名送至牢中。

警方指出,還有1名女性因妨礙執法,也將難逃牢獄之災。中央社(翻譯)

城市 X 鄉村飯店 - 濟州 推薦, 城市 X 鄉村飯店 - 濟州 討論, 城市 X 鄉村飯店 - 濟州 部落客, 城市 X 鄉村飯店 - 濟州 比較評比, 城市 X 鄉村飯店 - 濟州 使用評比, 城市 X 鄉村飯店 - 濟州 開箱文, 城市 X 鄉村飯店 - 濟州推薦, 城市 X 鄉村飯店 - 濟州 評測文, 城市 X 鄉村飯店 - 濟州 CP值, 城市 X 鄉村飯店 - 濟州 評鑑大隊, 城市 X 鄉村飯店 - 濟州 部落客推薦, 城市 X 鄉村飯店 - 濟州 好用嗎?, 城市 X 鄉村飯店 - 濟州 去哪買?

網路訂飯店交易成功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ftxzbb7lt 的頭像
ftxzbb7lt

時尚服飾

ftxzbb7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